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律師林智群開致命一槍 要徐巧芯閉嘴「多說多錯」

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持續延燒,她自己也深陷諸多爭議。(記者林哲遠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持續延燒,台北市議員苗博雅昨在YouTube直播細數徐巧芯全身行頭,動輒數千數萬元,許多網友留言質疑「當議員薪水有這麼多嗎?」徐巧芯稍早在臉書回應,並貼出節目主持人于美人訊息,于美人說:「衣服不是LV,是節目穿過舊衣服。」徐強調,有些衣服是于美人在私人聚會送她,也提及苗博雅所說價格有誤。

相關新聞:徐巧芯財產1年暴增415萬  溫朗東嗆:該被社會檢視

對於徐巧芯回應,知名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說,針對大姑的事,她其實只要說一句「家門不幸,我沒涉案,靜待司法調查還我清白」就好了,結果開一堆戰場,「是嫌自己曝光度不夠高嗎?」

相關新聞:486先生挺罷免! 徐巧芯反問:理由是什麼?我一向正面對決

針對衣服部分,林智群無奈分析:「人家講你穿很貴,有需要跳起來嗎?這個事情,你說自己花錢買的,問題還比較小,結果巧芯說是別人送的?」他說,立法委員雖然不是公務員服務法的適用對象,但自己就是監督公務員的民意代表。

相關新聞:網路號召罷免徐巧芯 486先生搶頭香霸氣支持

「公務員都不能拿民間人士的饋贈物品(之前有警察送禮盒給檢察官,檢察官還趕快退回),立法委員自己收禮收得很高興,然後在議場上理直氣壯的質詢監督公務員,痛罵他們不能收禮?這樣不會很難看嗎?」林智群對此提出質疑。

相關新聞:徐巧芯老公獲判免役   溫朗東緊咬爆秘辛

林智群認為,徐巧芯現在已經開始多說多錯,她還是安靜一點比較好,「徐巧芯的表現讓我感到訝異的是,民意代表竟然對於這種事情涉及到的法律問題毫無意識跟認知。」

相關新聞:溫朗東喊下週提告 徐巧芯:要告來告

對於外界質疑,徐巧芯稍早回應,並貼出于美人訊息,于美人說:「衣服不是LV的,是節目穿過的舊衣服」,徐強調,有些衣服是于美人在私人聚會中贈送給她,也提到苗博雅提到的價格有誤。徐巧芯表示:「證明苗博雅議員在直播所述之『LV10萬元連衣裙』為錯誤之造謠訊息,再次呼籲苗議員為自己的言論負責,公開道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