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受理報名 總獎金150萬元還有明日之星培訓

桃園市長張善政主持「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記者會,總獎金150萬元、還有明日之星培訓,歡迎熱愛音樂者報名。(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桃園鐵玫瑰熱音賞」活動,自2012年起辦理至今邁入第12屆,今年除總獎金150萬元外,並為決賽入圍者打造「鐵玫瑰明日之星培訓計畫」,由金獎導師團隊與選手進行一對一培訓,針對創作者不同性質及風格進行課程,並推薦展演舞台機會,報名徵件自即日起至5月27日止,全台熱愛音樂創作朋友皆可報名,詳情可洽官網

「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記者會今在展演中心舉行,市長張善政、評審總召集人黃少雍都出席活動;黃少雍表示,初審階段重視參賽者的獨特性及發展潛力,決賽則檢視其現場感染力及音樂技術,整體賽事對於參賽者而言效益長遠,鼓勵熱愛音樂創作的朋友踴躍參與,未來也會邀請獲獎團隊參與講座或比賽。

桃園市長張善政主持「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記者會,總獎金150萬元、還有明日之星培訓,歡迎熱愛音樂者報名。(記者謝武雄攝)

文化局長邱正生表示,桃園鐵玫瑰熱音賞不限曲風、人數及國籍的開放賽制,分為校園組及社會組競賽,也期待發掘培育更多優秀樂壇新秀,以音樂比賽、專業培訓推動桃園音樂創作扎根地方。

張善政表示,桃園鐵玫瑰熱音賞自2012年辦理,迄今已邁入第12屆,尤其去年的報名盛況空前,也證明鐵玫瑰熱音賞是國內重要的音樂活動,也期待今年參與規模更勝以往,不僅讓具音樂天賦的朋友嶄露頭角,並希望從中培養更多音樂新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