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以恩10年後再戰益智節目 靠「幸運物」奪回市值10萬大獎

《百變智多星》這次邀請到「網路流量密碼」美女們出席。(年代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百變智多星》這次邀請到「網路流量密碼」美女出席,分別是吳心緹、盧以恩、林芷芸,及3位啦啦隊女孩孟潔、Dora、莎莎。童星出身的盧以恩透露,錄影時會隨身攜帶娃娃舒緩緊張,卻因太突兀而被網友留下惡評,讓她決定少帶娃娃出門,不過她這次錄影時帶的娃娃,竟意外成為幸運指標,讓她們最後一刻逆轉勝擊敗關主,成功奪下10萬豪華家電大獎。

盧以恩常抱著娃娃「阿龍」出現,模樣相當可愛。(年代提供)

盧以恩和吳心緹近期一同參與實境節目成為同隊隊友,吳心緹分享,盧以恩常抱著娃娃「阿龍」出現,可愛模樣常給她療癒感,「阿龍」也因此成為吉祥物,盧以恩被網友留下惡評後就減少帶阿龍出現,反讓吳心緹掛念阿龍怎麼沒有來,這次盧以恩和吳心緹帶著吉祥物娃娃登上《百變智多星》勇闖到最後一關。面對高學歷關主,吳心緹緊抓著阿龍希望能為她帶來好運,分數雖有落後,所幸靠盧以恩緊急接棒、臨危不亂回答題目,最終以2秒之差險勝關主,讓盧以恩和吳心緹激動又叫又跳直呼「不可思議!」在場所有人更是不可置信,盧以恩傻白甜形象竟然能穩穩過關,主持人梁赫群大讚:「大獎註定就是要給妳的!」

盧以恩和吳心緹帶著吉祥物娃娃勇闖到最後一關,最終險勝關主贏得勝利。(年代提供)

盧以恩在國小6年級時就曾挑戰過益智節目,後來在戲劇界嶄露頭角,榮獲第53屆電視金鐘迷你劇集新進演員、實力不容小覷,精采表現讓梁赫群反虧:「這麼厲害,怎麼會今天邀請她來?」,對於送出10萬大獎依然感到不捨,盧以恩這次靠著吉祥物娃娃「阿龍」贏得最終勝利,她逗趣說為了犒賞阿龍,錄影結束後幫阿龍買了小棉被,希望未來錄影都能帶著它贏得更多掌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