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女美聲勇嘗「鴨屎香」! 晨悠跟隨舒淇腳步朝聖沒踩雷

晨悠CHENYO。(索尼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女女美聲組合晨悠CHENYO日前受邀到香港,參與「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演出,特別挑戰陳奕迅的〈明年今日〉、Twins的〈下一站天后〉以及張敬軒的〈隱形遊樂場〉,雖然兩人都是實力派,但為了粵語的發音標準,練到舌頭快打結。

晨悠CHENYO參與「PUNCHLive GIG 2024」音樂會演出。(索尼提供)

苦練的成果都在演出上展現,台下的香港歌迷驚呼連連,跟著合唱,並大讚兩人發音很標準,讓她們十分開心,「我們一唱粵語歌,香港的歌迷朋友眼睛都瞪得超大,希望他們喜歡我們特別準備的禮物。」這次行程安排緊湊,晨悠仍利用空檔大啖美食,還挑戰喝名稱很驚人的「鴨屎香檸檬茶」,大膽喝下去後,她們直說:「這比一般凍檸茶多了一股花茶香,真的是花香哦,是金蘭烏龍茶特有的蘭花香,大家可以來喝喝看!」

晨悠CHENYO挑戰喝名稱很驚人的「鴨屎香檸檬茶」。(索尼提供)

首次到香港演出,惟晨大秀饒舌,展現他們動靜皆宜的唱功,馬上炒熱現場氣氛。她們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到香港表演,能在這裡和歌迷相遇的感覺很特別也很興奮!有看到去年在專場時飛來台北看我們的歌迷,這次終於換我們到香港見你們了!我們因為音樂而聚集在不同地方,透過這次演出能好好認識香港的粉絲,面對面互動真的很開心。」

她們還特別去吃了歌迷推薦的早餐,本來以為這三天的行程塞不下她們想朝聖的地點—影后舒淇推薦的老字號60年香薰精油店,結果一看地圖,竟然發現這家店就在她們吃早餐的隔壁巷子,於是吃完早餐立刻跟著影后的腳步朝聖去,讓她們開心大呼,「這次心靈豐富之外,肚皮上的滿足也沒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香港!」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