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厲害了!血肉果汁機北流建宮蓋廟 網驚:越蓋越大

血肉果汁機演唱會主視覺曝光。(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獲金曲、金音獎最佳樂團的血肉果汁機,宣布7月在北流舉辦「建宮蓋廟-宇宙預言」演唱會,「建宮蓋廟」是他們極具代表性的演唱會品牌,自2016年開始舉辦,一路從Legacy、Zepp New Taipei,到今年即將首度登上北流開唱,演唱會消息一出,也讓樂迷紛紛直呼「血肉宮越蓋越大了,一定去的吧」、「殺翻現場」。

首度在北流舉辦演唱會的血肉果汁機表示,「很興奮、很期待,隨著一路把廟越蓋越大,不只是我們血肉團員,包括我們的Crew們也日益強大。血肉呈現給大家的一直以來都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更是完整的Show,我們會將主題呈現得更加完整。」

血肉果汁機首度在北流舉辦大型個唱。(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血肉果汁機也貼心地為了選演唱會觀看區域而苦惱的歌迷提供建議,「如果你是喜歡現場大型有氧運動,可以選擇一樓區域,不過請切記,永遠往上跳,不往前推擠。」至於若想要欣賞演唱會視覺跟團員站位、動作、造型,可以選擇二樓或三樓。

血肉果汁機在去年底宣布暫時休息,停止上半年在台灣的各項公開演出,不過仍以不同形式出現在大家面前,例如三月在大港開唱,就以特別企劃「皿內果汁機」登上舞台,將樂團團員和演出技師的位置互相調換,讓過去隱身幕後的工作人員得以站在台前,也凸顯出「Flesh Juicer Family(血肉果汁機家族)」的深厚感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