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賀軍翔早晨熱吻纏綿 林依晨羞曝:氣味好熟悉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依晨在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相隔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賀軍翔(左)床上親熱,林依晨驚回憶20年前《愛情合約》。(公視、MyVideo提供)

依晨與許瑋甯在劇中是賀軍翔的前後任女友,無獨有偶,兩位女主角在18年前演出《惡作劇之吻》也愛上同一個男人,許瑋甯聽到18年這個數字覺得吃驚,「不要去算時間都沒有覺得有這麼久欸!」

林依晨(右)與許瑋甯劇中是情敵。(公視、MyVideo提供)

劇中許瑋甯被賀軍翔的媽媽嫌棄,現實生活如果發現男友的媽媽不滿意自己該怎麼辦?林依晨會給自己嘗試的機會,「我會設停損點,試個2年真的不行,我覺得大家都不要勉強。」下一秒又換答案說,「或是轉為地下化吧!」就算偷偷愛也不想和對方媽媽硬碰硬。

林依晨(左)與許瑋甯(右)戲裡和賀軍翔有情感糾葛。(公視、MyVideo提供)

許瑋甯也認同,「她就不喜歡你了,你再卯足全力她也不懂你在幹嘛,那大家就各自安好吧。」至於情敵如果是許瑋甯,林依晨先是開玩笑回,「就讓他直接愛上她好了!」話鋒一轉認為男友的態度決定一切,許瑋甯也認同要看另一半的心態,但如果男友心向著對方,她就會果斷放棄,「假如另一半對情敵沒有界線,我就兩個都不要了!但如果有界限,我會為自己爭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