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2月預言大S、汪小菲鬧衝突!爭議連環爆「3招對策」化解

(左三)沈嶸捐款「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家庭度過困難。(紅心字會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2月曾預告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怎料上半年才過一半,藝人網紅爭議連環爆,許多事件和徵兆驚人地驗證沈嶸說法,例如:藝人林千又和富商男友互控家暴分手鬧上警局,大S提出毀滅式證據指控前夫汪小菲婚內行為,黃嘉千與夏克立互控使得離婚官司愈演愈烈等,對此她也提出3招化解對策。

沈嶸表示:「今年大家容易火氣大,一個不滿就爆發激烈爭吵甚至出手傷人,即便一開始只是小事,只要處理不好就容易擴大,小至口角衝突,大至分手離婚、合約賠償、官司糾紛。不論誰對誰錯,若衝突沒有平息,當事人的運氣就會明顯下滑。」對此,沈嶸也教大家幾招化解對策包括「開口多稱讚、祝福他人」、「禮多人不怪」用送禮拉近彼此關係、「採拖延閃躲策略」若是已經處在衝突中,千萬不要正面迎戰,態度不要太強硬,盡量拖延躲避,務必力求息事寧人,一切先度過今年再說。

沈嶸曾預告2024甲辰年為「衝突糾紛之年」,給出3招對策化解。(紅心字會提供)

另外,沈嶸建議大家可以多穿戴「粉紅、粉紫、粉藍、奶油白、灰白色」的衣服配件,這些給人好印象的顏色,還能幫忙解厄消災、迎福招貴。而沈嶸「每月捐十萬,持續二十年」公益計畫,至今捐款已累計達540萬元,她本月更捐贈10萬元給「紅心字會」,期望能夠幫助更多弱勢家庭度過困難,減少社會問題及預防不幸事件發生,同時沈嶸加碼贈送紅心字會「魔法皂100個」、「魔法扇100把」、「沈嶸老師書籍50本」,總物資捐贈累計19490份,公益腳步持續擴大推進中。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