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咒術》「澀谷事變」藍光開賣!宿儺戰新畫面曝 網驚:電影等級

《咒術迴戰 第二季》自去年播出熱潮不減。(翻攝自TikTok/jujutsukaisen_official)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咒術迴戰 第二季》自去年播出熱潮不減,月初「2024 Crunchyroll Anime Awards」年度動畫大賞,囊括年度最佳動畫、最佳角色設計等11項殊榮。近期該作「澀谷事變」藍光(Blu-ray)、DVD第4卷開賣,其中「兩面宿儺對戰魔虛羅」在網路又掀起一波熱潮。

「Sukuna vs Mahoraga」關鍵字也在各社群瘋傳。(翻攝自TikTok/jujutsukaisen_official)

根據官網消息,「澀谷事變」藍光、DVD第4卷自3月20日開賣,收錄第39集(搖蕩-貳-)至第41集(霹靂-貳-),封面是人氣角色伏黑甚爾。據了解,藍光中除了將畫面修整更細緻,也增加不少新的打鬥畫面。

「澀谷事變」藍光、DVD第4卷自3月20日開賣。(翻攝自推特)

這幾天許多網友收貨後紛紛開箱,其中兩面宿儺對戰魔虛羅片段驚呆一票人,「Sukuna vs Mahoraga」關鍵字也在各社群瘋傳,無數貼文湧入推特讚嘆不已,直呼「這是電影等級」、「團隊根本給宿儺帝王級的待遇」、「動畫史上最強打鬥」、「看完不知道要說什麼......也太狂」。

YouTube上reaction video(反應影片)也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眾人被鬼斧神工的畫面呈現驚呆,不掩誇張的神情,邊看邊尖叫。YouTuber「Jami」就瘋狂表白,大喊「宿儺我可以」,指出串流平台的版本已經夠好了,「藍光版又是另一個層次」;Jami也提到,最大功勞要給辛苦的製作團隊,即使在高壓的環境下工作,仍帶來這麼優質的視覺饗宴,現在他們的心血完整在大眾面前釋出,「真心替他們感到高興」。

另一位YouTuber「Michael Angelo」分析,畫面整體變得更乾淨明亮,而宿儺的「伏魔御廚子」效果也不盡相同,有強調出斬擊的細節。

《咒術迴戰 第二季》熱播時,製作公司MAPPA爆出「低薪壓榨動畫師」消息,陸續有幕後人員跳出來說,「職位與報酬不相稱」,工費不算多,但時間排程不合理,身心負荷都瀕臨崩潰;有動畫師說,當團隊在地獄級條件下完成工作,上級們只看結果,就誤解「講這麼多,你們還是完成了嘛!」問題未獲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