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鄭俊英性侵酒醉女性 服滿5年刑期今出獄

鄭俊英因集體性侵酒醉女性,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在今天刑滿出獄。(路透)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樂團FTISLAND前隊長崔鍾訓2019年被爆出和歌手鄭俊英等人集體性侵酒醉女性,分別被判處2年6個月、5年有期徒刑,2021年11月崔鍾訓刑滿出獄,今(19)日一早傳出鄭俊英也悄悄出獄。

韓媒報導,鄭俊英在清晨5點5分(台灣時間4點5分)獨自一個人走出全羅南道木浦監獄,門口擠了大批守候媒體,面對所有問題他一語不發,頭低到不能再低,以全身黑裝扮、戴著帽子和口罩快速離去。
而因醜聞坐牢的勝利、崔鍾訓,已分別在2023年2月和2021年1月出獄,鄭俊英是在2019年3月21日被拘留起訴後,到今天服滿5年出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