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怨蒼天變了心》作詞人何厚華逝世 方季惟震驚發聲

何厚華離世,方季惟相當不捨。(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知名作詞人何厚華因為鼻咽癌復發病逝,享年59歲,他曾為方季惟寫下金曲《怨蒼天變了心》,稍早方季惟得知好友過世消息,心情相當悲痛,難過表示:「厚華身體累了就好好休息吧,你的愛將永遠留給愛你和你愛的人心中!」

方季惟透露,前幾天耳聞何厚華病重,本以為他抗癌這麼多年,可以挺過去,今早得知好友辭世消息,內心相當震驚。

方季惟之前舉辦演唱會,何厚華擔任引言人。(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方季惟表示:「6年前第一次辦演唱會,厚華擔任嘉賓為我引言,看著他健康快樂我很安心,他說因為《怨蒼天變了心》,讓他在華人地區有了相當知名度,我更謝謝他細膩的歌詞,讓整首歌更有溫度。」

去年方季惟舉辦演唱會,何厚華也到後台為她打氣,「氣色很好,還是像天使般的笑容,沒想到卻是最後的一面。」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