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怕主播甄嬛鬥! 王偊菁同框馬郁雯喊「心累」

王偊菁(前)曬出同框馬郁雯雙姝美照,乍看以為她在秀美鑽。(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有「最強揭弊女神」封號的三立新聞台主播馬郁雯,驚傳消失數日,更有一說她被家暴,本尊昨接受《自由娛樂頻道》訪問,透露前些日子蜂窩性組織炎住院一周,主因過年期間潛水被石頭割傷,疑因海水較髒被細菌感染。

經過住院休養後,馬郁雯已重返工作崗位播新聞,同台「盛世美顏」主播王偊菁昨也特別曬出2人同框打趣說:「我還想說怎麼這麼久不見這位女子,竟然是因為蜂窩性組織炎住院,看起來又更瘦了些,還好美貌不變,精神很好,拍照的時候還要我前面一點。」

王偊菁外型水噹噹,完全看不出育有2女呢!(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其實,記者觀察王偊菁、馬郁雯都是個性大剌剌、不拘小節的知性美主播,盛世美顏主播卻被要求拍照站前面,讓她瞬間覺得「最近心很累」。

由於電視新聞圈屢屢傳出「主播甄嬛鬥」事件,王偊菁驚喊「心很累」難免讓人產生諸多聯想,還好2人個性很像,私底下是很談得來的主播姊妹花,感情融洽不可能甄嬛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