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走黃色小鴨還有「招愛夜貓」 紅娘丁噹揪GX打卡拍照

蕭秉治(左起)、丁噹、鼓鼓在許願樹藏彩蛋。(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之前黃色小鴨在高雄引起旋風,各地民眾前往參觀打卡,雖然送走了黃色小鴨,不過現在又有可愛的拍照點,丁噹和「GX」蕭秉治、「鼓鼓」呂思緯搶先帶歌迷體驗,在「招愛夜貓」等展區拍得不亦樂乎。

丁噹3月9、10日,GX 3月16、17日都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分別舉辦「夜遊 A Night Tour」和「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雙方都為演出投入準備,趁空檔先到高雄參觀「夜遊高雄,大玩一票演唱會前哨站」展覽,7大展區中集結了過去丁噹及GX音樂演出的精華,3人也化身導覽員為粉絲揭密現場的設計巧思。

鼓鼓(右起)和蕭秉治、丁噹在「招愛夜貓」前拍照打卡。(相信音樂提供)

丁噹唱的《夜貓》動感輕快,這次展區也有大型「招愛夜貓」提供現場打卡拍照,尤其丁噹常常有紅娘之稱助攻粉絲求愛,因此許多求愛的粉絲們也盼望能在招愛夜貓前拍照,希望未來能有好姻緣,這次GX和丁噹當然不會錯過先在「招愛夜貓」前自拍留念。

另外GX拍攝《Baby girl》MV場景及大型道具,超大爆米花桶,還有GX 1:1動態人物甜蜜合照LED背板,都是歌迷可以拍照回味的特色區,「我愛他心鎖」裝置,則能讓歌迷能鎖上愛情鎖,相當浪漫。

GX鼓鼓(左)和蕭秉治看到展區重現MV場景好開心。(相信音樂提供)

展區中許願樹也藏彩蛋,丁噹、鼓鼓和蕭秉治已寫下自己要跟歌迷說的話,歌迷找到卡片後,屆時憑卡片到演唱會現場可兌換好禮。

「丁噹、GX鼓鼓、蕭秉治 夜遊高雄,大玩一票演唱會前哨站」展覽,3月3至29日在高雄Cross Cafe 克勞斯咖啡展出,可憑低消入場。

鼓鼓(左起)、丁噹、蕭秉治都將投入高雄演唱會。(相信音樂提供)

GX鼓鼓(左)和蕭秉治在展區看到MV場景重現很驚喜。(相信音樂提供)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