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P Jennie被劉在錫問到敏感話題 結結巴巴羞回答

tvN推出新綜藝節目,由劉在錫、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BLACKPINK Jennie以及李正河6人共同主持。(翻攝自tvN)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與最受歡迎的「國民主持人」劉在錫在綜藝節目《公寓404》(暫譯,《아파트404》)2度合作,今(23)日正式開播,沒想到一開場就是好戲,當Jennie被問到年紀時,突然失了台上的霸氣,講話也開始變得結巴。

Jennie(左)被劉在錫問到年紀講話都結巴了。(翻攝自tvN)

《公寓404》由劉在錫、車太鉉、吳娜拉、梁世燦、BLACKPINK Jennie以及李正河6人共同主持,今日播出的節目中,Jennie被劉在錫問到年紀,講起話來突然結結巴巴:「那…個…生日已經過了,所以是滿27歲。」大家樂壞了並說Jennie終於也到對年紀感到敏感的時候了。

Jennie(左)瞬間加快語速,劉在錫無法招架。(翻攝自tvN)

不知道劉在錫觸碰到Jennie的什麼開關,才說完她對年紀問題敏感,Jennie語速瞬間變快:「我真的…從海外工作回來以後,我現在已經完全變成偶像小朋友們的前輩了。」然後連珠炮般繼續念下去說:唉呀,自己現在都大後輩們7歲了。

粉絲們對Jennie這句話很有感觸,紛紛回應:「啊…Jennie都成為大前輩了」、「已經27歲了嗎?」、「不是才出道沒多久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