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多慧「神秘小帳」網瘋傳!限定辣照、熱舞片吸萬人朝聖

樂天女孩韓籍人氣成員李多慧。(翻攝自IG)

胡御柔/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來台發展,加入樂天女孩後人氣飆升,IG累積超過142萬人追蹤,而她近日被發現還有一個「神秘小帳」,雖然貼文不多,但因為曬出不少限定辣照,仍吸引了4.9萬人追蹤。

李多慧小帳被瘋傳。(翻攝自IG)

李多慧經常在IG分享熱舞、應援影片,擁有百萬名粉絲追隨,而令人驚喜的是,李多慧其實另有第2支帳號,原先因為忘記密碼沒有更新,時隔4個月終於想起密碼的她,在該帳號中分享不少「小帳限定照」,除了甜美自拍之外,性感扭腰、電臀的火辣影片更是讓人看的鼻血直流,各則貼文也都吸引破萬人朝聖。

李多慧分享自己開車的帥氣模樣。(翻攝自IG)

李多慧久違更新的小帳,相比主帳較沒有商業內容,多以生活風為主,可見她最新的貼文中曬出自己開車兜風的模樣,短短不到一天,就引來眾多粉絲留言,「副駕是從這邊開始排隊嗎?」、「多慧帥」、「我缺一個副駕」、「我要坐多慧的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