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索隆同場耍大牌?陳柏霖不忍了曝新田真劍佑真面目

電影《還錢》情人節男神特別場;陳柏霖。(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還錢》全台票房突破2000萬,男主角陳柏霖今(14)和蔡凡熙、林哲熹還有導演王鼎霖一同陪粉絲過情人節,他透露自己剛從紐西蘭回來,被問到日前有網友爆料和他一同錄節目的「最帥索隆」新田真劍佑耍大牌,當場笑說「不要捕風捉影啦!」

電影《還錢》情人節男神特別場;林哲熹(左起)、蔡凡熙、陳柏霖、導演王鼎霖情人節送粉絲玫瑰花。(記者陳奕全攝)

日前一名在紐西蘭工作的網友「馬爾可夫」於論壇爆料,新田真劍佑和陳柏霖到紐西蘭錄一檔台灣綜藝,對於新田各種耍大牌行為嘆為觀止,直說他到場3天「簡直是對所有人的折磨」,還指出包括「他真的愛喝奶茶,一天喝三杯,在紐西蘭鄉下,根本買不到奶茶,製作人只好親自幫他做。」、「他拍一半不拍了,要吃燒烤,劇組(製作單位)沒辦法,停了 」。

電影《還錢》情人節男神特別場;林哲熹(左起)、蔡凡熙、陳柏霖情人節送粉絲玫瑰花。(記者陳奕全攝)

陳柏霖被問到紐西蘭出外景先忍不住笑場,接著表示:「工作都很好啊!紐西蘭溫差大。」接著要大家不要捕風捉影,說在拍攝現場都滿好玩的,聽到爆料者說「紐西蘭鄉下,根本買不到奶茶」更說「明明就有賣」。至於有沒有跟新田聊天,他說當時都在任務裡面所以沒有多聊,最後不忘強調「真的沒事。」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