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ETA葛格離婚!前妻Alisa證實:放過他也放過自己

PEETA葛格(左)與Alisa宣布離婚。(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健身網紅「PEETA葛格」2022年與女友Alisa結婚並於去年1月8日於W hotel舉行婚禮,當時許多Youtuber、網紅好友皆到場獻上祝福。沒想到,PEETA今(7日)宣布離婚消息,Alisa同一時間寫下離婚感言,一樣希望外界不要責怪任何人,並且認了提出離婚的是自己。

相關新聞:PEETA葛格宣布離婚!認了「找不到幸福平衡點」

Alisa透過個人Instagram發文坦言離婚消息,「這段感情是我自己選擇離開,這也是這三年我拿出最大的勇氣,說出我真正想要的,所有的辛苦跟痛苦會慢慢過的,放過他也算是我放過自己。」

Alisa表示兩人都為了婚姻努力過,但仍找不到平衡點,一再妥協的結果就是失去了自我,「盡我全力扮演著好老婆、好媽媽,但卻忘了把自己照顧好」,祝福PEETA在自己離開後能夠成長。

Alisa提到與PEETA葛格一起打造出來的健身房事業難免有磨擦,「Peter有他的事業要繼續衝,我也有我的夢想繼續衝!」也坦言未來的生活需要適應,雖然一直以來展現出的都是女強人形象,但終究也是需要被照顧、渴望有家,「但這不過就是人生,我們不斷的跌倒就會學習不斷的爬起來,今年我會回歸大家想看到閃亮的Alisa站上舞台。」

最後,Alisa表示接下來會專注於比賽:「好好愛自己,偶爾走走、好好教課,做我愛做的事,好好吃飯,做好我的本分,顧好學生,顧好自己以及我的貓咪,跟愛我的人們。」她承諾未來也會繼續把快樂分享給大家。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