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選陪審團》改名「大嬸」? 主持人周楷給答案

《大選陪審團》昨在過年前最後一錄。(翻攝自周楷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由資深前主播王時齊、三立新生代主播周楷搭檔主持的三立新聞台談話節目《大選陪審團》,在總統、立委選舉期間開出亮麗收視率,隨著選舉結束,節目也將跟著改名。

4日該節目在過年前最後一錄,結束錄影周楷開心高喊:「我們年後見。」並說究竟會改叫什麼名字呢?他透露近期就會揭曉,但語氣堅定告訴粉絲網友:「絕對不是《大嬸陪審團》!」

新節目不叫「大嬸」,起因這幾天另一主持人王時齊跑去日本旅遊,昨由王偊菁代班主持,她竟公開喊:「今天換另一位大嬸來陪你們玩!」王偊菁脫口「大嬸」,周楷才特別對外界釋疑。

爆笑的是,王偊菁儼然「大嬸」上身,就在周楷發文不久後,她爭搶留言表示過年前一錄讓她亂入,但真心覺得:「大嬸陪你玩很不錯耶!」趁機虧了周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