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賽車版李多慧」朴詩賢打錯正體中文 把彰化變「彭化」

韓國賽車女神朴詩賢加盟廖老大車隊。(翻攝自朴詩賢IG)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賽車教父廖老大旗下車隊D2 Racing,力邀韓國女神朴詩賢加盟,近期她才在彰化國際賽車節大展身手,亮麗外型加上出神入化的車技,吸引台灣粉絲關注。她在IG分享多段比賽影片,其中一篇貼文,她疑似想用正體中文與台粉交陪,卻不慎打錯字沒發現。

相關新聞:阿娘喂快倒光沒在怕 廖老大力邀「賽車版李多慧」加盟車隊

朴詩賢因長相神似啦啦隊女神李多慧,因此被外界封為「賽車版李多慧」。近期她到彰化比賽,社群除了發文感謝粉絲到場支持,還用正體中文寫下「2024 彭化國際騫車節」,台粉見狀後,紛紛幫忙修正,「是不是要 打“ 彰化”國際賽車節 不是 “彭化」、「是 “賽”不是“騫”」。

朴詩賢打錯正體中文,網友發現兩地方有誤(紅圈處)。(翻攝自朴詩賢IG)

談論起朴詩賢的賽車經歷,2021年起她在韓國、印尼比賽,都曾拿下前三名佳績,去年也獲印尼IDS WDC Pro Drift第1名,2022年韓國AMC Drift、2021年kiccupdrift也都是第1,可說顏值與實力兼具。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박시현(@si_hyun_ca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