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生死鬥!為搏版面「刻意走光」 謝忻目睹驚爆內幕

謝忻(圖)爆料某女星為搏版面不惜走光。(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42歲謝忻因與阿翔爆出「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挺過醜聞風波後積極重返螢光幕前,近日更是熱愛在Threads上分享往事,她發文透露之前有來賓在節目上玩遊戲太認真,不小心走光,她好意提醒對方之後,卻遭回應:「我就是要給人家看啊,不然哪有鏡頭!」公開女明星上節目不擇手段的內幕。

謝忻透露某次在節目中玩大風吹搶椅子的遊戲,一位女明星身穿牛仔短裙玩得太認真,除了沒搶到椅子之外,甚至四腳朝天摔倒在地上。謝忻看到後提醒對方避免走光,關心說:「妳不要這麼認真啦!假裝跑就好了,不然安全褲被看見。」

沒想到,該名女星竟然大方回應謝忻說自己沒穿安全褲,更出口承認自己的行為就是刻意的,「我沒穿安全褲吔!我就是要給人家看啊,不然哪有鏡頭。」網友看到後笑說:「那女星不錯很懂男觀眾,但真露出來製作單位也是剪掉。」謝忻則回應:「的確,但是如果你打小草莓的話,也是可以多少符合觀眾的期待。」證實女星為了搏版面無所不用其極。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