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欲罷不能整天想愛愛!艾瑪史東雙料入圍奧斯卡 盼封「影后製作人」成史上第二

艾瑪史東自製自演《可憐的東西》,問鼎奧斯卡11項大獎。(探照燈影業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96屆奧斯卡於台灣時間昨(23日)晚揭曉入圍名單,《可憐的東西》入圍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男配角等11項大獎提名,直追入圍13項的《奧本海默》,身兼製片的艾瑪史東更成為繼奧斯卡影后法蘭西絲麥朵曼後,史上第二位最佳影片、影后雙料入圍者,對此直呼感激。

艾瑪感性表示:「獲得11項提名就像一場超現實的夢,影藝學院讓我同時以演員和製片身分晉身優秀入圍者之列,並且提名許多獎項肯定本片,令我銘感五內!」

他飾演的主角「貝拉」在片中經歷了初體驗後欲罷不能,想整天愛愛,對於角色探索人類原始的生理慾望,艾瑪認為貝拉接受生而作為女人的一切,包括自由、恐懼與勇氣,更感謝導演尤格藍西莫邀她擔任製片,讓她獲得更深入參與的契機,「是單純身為演員無法擁有的珍貴體驗。」

除了艾瑪創紀錄,第4度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馬克魯法洛也加入了「史上入圍最佳男配角最多次數」的行列,馬克興奮表示:「我何其榮幸能夠從事電影創作,獲得影藝學院肯定更是演員的至高榮譽,感謝我們偉大的導演尤格藍西莫,以及願意一探本片究竟的觀眾們!」

導演尤格藍西莫除了感謝幕前幕後全體團隊,更特別恭喜雙料並首度以製片身分入圍的艾瑪史東,感激與她攜手再造難忘成就。《可憐的東西》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檔全台大銀幕一刀未剪上映。第96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上午揭曉。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