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炸王義川超夯! 李正皓發文15分鐘 創2272按讚紀錄

李正皓人在日本旅遊,他的最新發文短短不到15分鐘已創下2272人按讚、134則留言驚人紀錄(紅圈處)。(翻攝自李正皓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電視名嘴李正皓目前人正在日本東京旅遊,22日搞笑發文揶揄好友、同為電視名嘴王義川,大家都跑到日本度假,獨留王義川一人在台灣,「氣炸王義川」連日來成為政界、電視圈、網路發燒話題。

「氣炸王義川」到底有多夯?稍早李正皓又在臉書發文,曬出顧行李、顧小孩照片說:「好辣!我承認之前的堅強都是裝出來的,真的被王義川說中。」最後當然又要再提一次,「氣炸王義川。」

立委當選人李坤城(左起)、李正皓、三立新聞台主持人王偊菁和新北議員卓冠廷相約同遊日本東京。(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更誇張的是,李正皓這篇發文短短不到15分鐘,居然創下2272人秒按讚,更迎來134則留言5次分享,顯示「氣炸王義川」受關注;爆笑的是,有網友曬出「顧行李,有正皓」貼圖,釣出李正皓無奈喊:「被說中了,可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