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王子」李鎮錫《單身即地獄3》配對成功 感情現況曝光了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Netflix南韓戀綜《單身即地獄3》11集上架後,話題未停,身為該季「最Man男」的李鎮錫有「狼王子」封號,他今(16)接受韓媒專訪,暢聊參與節目過程,另外配對成功的他,也鬆口感情現況。

李鎮錫平時經營咖啡廳。(翻攝自IG)

外表粗獷、冷酷李鎮錫,是名咖啡廳經營者,節目一開始他和安玟映互有好感,共赴天堂島,兩人關係甜蜜,感情看似十分鞏固,不過雙方卻因為中途加入的曹旻志,感情一度起了變化。

李鎮錫(右)最後選擇安玟映。(翻攝自X)

李鎮錫和曹旻志約會時,對方詢問他是否有「中意的對象」時,李表示「現在沒有」,引來主持群和觀眾滿臉問號;李鎮錫事後解釋,「曹旻志很有魅力,所以當下表現出徬徨、混淆的心情,一度對她產生了興趣。」

最終繞了一圈,李鎮錫仍然心有所屬安玟映,雙方一起成為「情侶」離開地獄島,李說「配對後心情很好,畢竟只有配對成功才能離開」;被問現在依舊交往ing嗎?他坦言:「現在並非交往狀態,不過我們各自忙碌,感情仍然很好。」

聊到是否常和演出嘉賓見面?李鎮錫表示「有的,有時間的人都會聚在一起,會一起喝咖啡、聊天,包括我在大邱的時候也是,大家會來光顧我的咖啡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