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最具挑戰性的社會實驗!海上求生21天金錢見人性

《海上求生大考驗》集合9位不同背景的美國人來到汪洋大海上進行挑戰。(Discovery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Discovery全新求生節目《海上求生大考驗》,帶領9位不同背景的美國人來到汪洋大海上進行挑戰,他們將參與一場考驗人性的社會實驗,他們必須一起在海上求生21天,同心協力完成各種賞金任務贏得獎金。

節目的挑戰靈感來自1973年人類學家桑提亞哥黑諾維斯(Santiago Genovés)提出的瘋狂實驗「阿卡利木筏實驗」(Acali Experiment),參加的9位美國人有著截然不同的身分與宗教信仰,當虔誠信徒對上無神論者、獵人對上素食主義者、保守派對上自由派時,火爆衝突時刻上演。

《海上求生大考驗》每隔幾日就有新挑戰者登船 ,爭取成為正式隊員。(Discovery提供)

不僅如此,製作單位還祭出殺手鐧,每回獎金任務賽,製作單位會給予部分隊員機會,讓他們選擇私吞獎金或全員平分;不僅如此,每隔幾日會有一位新挑戰者登船,與大夥一起進行賞金任務,最後團員可投票表決是否讓新隊員加入,但這也意味著必須淘汰一名舊隊友。

在阿卡利二號這艘船上,充滿未知的每一天上演著人性的考驗,大家能否為了共同利益拋開歧見,團結一致把美金25萬元的獎金帶回家?《海上求生大考驗》將於1月18日起每星期四晚間9點於Discovery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