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琪斐嗆馬英九 「有生之年一票都不會投給國民黨」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外媒專訪時宣稱「兩岸關係必須相信中國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引發軒然大波。(資料照)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提及「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更說現在的備戰思維恐帶來災難,此話一出,讓資深媒體人范琪斐公開在臉書痛斥:「我有生之年,一票都不會投給國民黨。」

透過臉書發文,范琪斐呼籲國民黨最好出來說明一下:「馬英九受訪言論,是他的個人想法,光是『戰備思維恐帶來災難』這句話,我有生之年一票都不會投給國民黨。」態度堅決強硬。

《德國之聲》日前在專訪中詢問,九二共識在台灣越來越不受歡迎、特別是在年輕人,馬英九則認為,這與一般人都誤解九二共識有關,並強調他擔任總統期間,九二共識是兩岸間非常重要的政治基礎,也是兩岸關係沒走向緊張之所在。被問到「您認為您可以信任習近平?」馬英九回應,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他。

馬英九提到,他任內與中國有著相對和平的關係,但今天的情況完全不同。德國之聲反問,台灣人民最終拒絕這種方式,接下來兩任都投票支持民進黨,有可能這次也是;馬則表示,如果這是他們(台灣人民)的選擇,就必須為中國的某種行動做好準備,他已經警告過,若民進黨候選人當選會製造什麼樣的麻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