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揮別8歲愛上的老婆斷12年婚

《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左)與妻子莉薩博內特今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美聯社)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因電影《水行俠》走紅全球的男星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2020年與妻子莉薩博內特(Lisa Bonet)宣告分手和分居,今(9)雙方更進一步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結束12年婚。

根據外媒《People》報導,莉薩博內特以「難以消匿的分歧」為理由,正式向法院訴請離婚,而他們也提供法院早在2020年10月7日起便分居,至今已過可訴請離婚的2年。

傑森摩莫亞以《水行俠》在全球爆紅。(資料照,華納兄弟提供)

傑森摩莫亞在8歲的時候就愛上了出現在電視機螢幕的莉薩博內特,此後一心想娶她回家,沒想到兩人2017年果然美夢成真,成為牽手一生的伴侶。現年56歲的莉薩博內特和44歲的傑森摩莫亞婚後有1子1女。

現年56歲的莉薩博內特和44歲的傑森摩莫亞,過去曾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傑森摩莫亞年僅8歲就愛上了電視機上面的莉薩博內特,並且表示自己以後一定要得到她,沒想到兩人真的在2005年相識,傑森摩莫亞也展開猛烈追求,並成功娶到當年的夢中情人,在2017年結婚,且還生了一男一女。如今雖然離婚,但在2020年傑森摩莫亞的聲明中,也表示:「兩人還有愛,但選擇放彼此自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