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essi來台又學新髒話!一聽「X腰」嚇壞:這個不行

Jessi饒舌女王氣勢,震懾全場。(三立提供)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韓國饒舌女王Jessi在31日於台中水湳中央公園跨年,她一身超辣亮片裝展現曼妙好身材,美腿及屁股蛋的性感造型一出場就炸翻全場。不過上次在高雄學罵髒話的Jessi,這次一登場就直呼:「X!COLD!哈囉你好,gan!」笑翻眾人。但Jessi表示,這是電視直播,這次表演只會說5次「gan」。

Jessi辣露美尻。(三立提供)

Jessi展現曼妙身材。(三立提供)

Jessi表演多首《ZOOM》、《NUNU NANA》、《Cold Blooded》、《Gum》,她見到台中現場眾多觀眾,親切地打招呼,還特別問自己的粉絲在哪,親自走下台拿起應援物,甚至給粉絲飛吻。Jessi表示,她非常喜歡今晚的熱情,非常榮幸能夠受邀。

Jessi展現曼妙身材。(讀者提供)

Jessi這次來台又學新髒話。(讀者提供)

好笑的是,Jessi說她在離開之前,想要學新的字詞,「not gan!其他詞!」她因此當場學了「X腰」,不過在得知「X腰」是韓文非常不好的髒話之後,她趕緊說不,「X腰太多了,gan就好!」

Jessi也透露,明年將在台灣舉行演唱會,屆時會一起哭一起笑,還會有更多的髒話,希望大家一定要來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