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達里》池昌旭、申惠善送耶誕禮 劇組曝默契:心動達到高潮

申惠善(左)和池昌旭在《歡迎回到三達里》共譜CP默契。(翻攝自X)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歡迎回到三達里》昨(24)平安夜播最新第8集,池昌旭和申惠善感情面臨考驗外,飾演申惠善母親的金美京因心臟病發,在海裡失蹤,生死未卜,引爆觀眾好奇心,同時刺激該集收視衝到7.9%,為開播以來第二高,僅次於第6集的8.2%。

《三達里》劇組為感謝劇迷熱情支持,在今天送上耶誕節禮物,公開池昌旭和申惠善幕後花絮照,大讚兩人化學反應好,為角色注入浪漫喜劇內功,每回都讓觀眾心動達到高潮,讓人跟著劇情又哭又笑。

《歡迎回到三達里》劇組曝光池昌旭、申惠善幕後花絮照。(翻攝自X)

韓媒分析,池昌旭透過溫暖又炙熱的演出,吸引觀眾目光,角色拿捏很好,不過分濫情,而從劇照中可看出,他拍攝之餘手裡都拿著劇本,也會在拍完後仔細檢查自己的演技,和導演不斷溝通,傾注演技熱情。

申惠善同樣和對手演員池昌旭努力配合,讓觀眾產生共鳴和心動,兩人成功抓住100%的感情,也有韓媒封她是「浪漫喜劇女王」,兩人上演清新愛情羅曼史,使得觀眾期待值不斷上升。

劇組給予兩人100分好評,直言他們對角色、場面認真分析和練習,透過不斷努力,才能溫暖的打動觀眾,期盼大家繼續關注往後劇情發展;《歡迎回到三達里》每週六日在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