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TR肉比頭控北海道飯店羞辱 遲來的道歉聲明認態度不當

肉比頭日本旅遊體驗不佳。(翻攝自IG)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透過四處旅遊拍攝影片介紹各地景色的旅遊型YouTuber「肉比頭」,近日與家人一同遊日本時,卻被北海道阿寒湖當地飯店氣炸,直呼:「花錢給人家糟蹋的!」飯店方面得知肉比頭有不愉快經驗,透過官方發出聲明。

YouTube頻道有45萬訂閱的肉比頭在影片中表示,她帶著家人到北海道玩,當天入住飯店時遇上小插曲,她是透過訂房網站預訂房間,沒想到當中竟然出現問題,將兩間4人房訂成一間單人房與一間3人房。當肉比頭與飯店方溝通時,飯店懷疑她們欺騙且必須支付26400日圓(約新台幣6000元)費用,全程態度不佳,還要肉比頭自己聯絡訂房網站溝通。

肉比頭日本旅遊經驗不佳。(翻攝自IG)

無論肉比頭提出訂房資料證實自己當初的確是訂兩間4人房,飯店人員還轉變,還打電話去罵訂房網站的客服。入住後房務人員態度也很差,不但摔椅子,還出現備品不足、早餐份量不夠等讓人煩心的問題,讓肉比頭覺得根本是去日本讓人羞辱,也影響到出遊好心情。

日本飯店透過官網道歉。(翻攝自臉書)

飯店總經理今(25)發文說明:「飯店方確認第三方訂房系統,當日入住的貴賓(肉比頭)的確是預定並完整支付8人費用,但因第三方訂房系統發生錯誤,導致誤會產生。特別是對當日入住的貴賓(肉比頭及家人)特地帶著八旬奶奶從遙遠的台灣來到日本北海道,想完成圓夢之旅,卻因本飯店員工不當服務態度,讓珍貴的旅程留下遺憾,對此再度表達深深歉意。」

肉比頭也貼出律師聲明稿,表示平台已經承認錯誤,飯店亦願意退回全數訂房費用,她們會將這筆錢用來捐出做公益,若有發表不當評論的網友,也呼籲3日內刪除,否則就要告到底。

【律師聲明】

茲就近日新聞、社群媒體所報導、傳述「Zoebitalk 肉比頭」(下稱「本所當事人」)與北海道溫泉休閒渡假飯店鶴雅集團」(下稱「鶴雅集團」)、「Booking.com」(下稱「Booking」)間佳宿相關爭議(下稱「本事件」),謹代本所當事人聲明如下:

一、鶴雅集團、Booking均已主動聯本所當事人,承認本事件確有本所當事人所稱包括服務不周、系統錯誤等相關情形,並於雙方良善和平之溝通過程中,真誠向本所當事人致歉,而本所當事人亦藹然接受。

二、鶴雅集團、Booking均已確認本所當事人訂房人數及費用均為八人,爰Booking主動退還八人訂房費用日圓77,440元以示負責,而本所當事人會全額捐助予相關公益團體,另已對鶴雅集團所提任何補償表示理解及婉謝。

三、本所當事人就言論自由始終高度尊重,惟身為本事件之被害人,謹善意籲請曾就本事件發表言論者,於三日內斟的移除包括未經合理查證、人身攻擊等有違法疑慮之相關內容,則本所當事人願既往不咎;另請欲就本事件發表言論者,在合法範圍內謹慎為之,避免挑起訟爭。

四、本所當事人與鶴雅集團、Booking均在友好互動過程中達成圓滿共識,彼此深信本事件已和平落幕,茲對於關心本事件之大眾及相關批評,均謹記指教且致上萬分謝意,並祝各位聖誕佳節暨新年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