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帥營運長出手了!揪網紅CEO森田寒冬送50萬物資

森田(右)、VIC。(快電商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在耶誕前夕特別捐增物資到勵馨基金會做公益,捐出包括:暖絨極鋒外套、女性透氣密秘褲、兒童發熱衣等,總共多達2000件、超過50萬價值的產品,期望透過滿足受助者基礎的生理需求,確保每一位有需要的人都能感受到這份關懷。

品牌創辦人森田與VIC現身勵馨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親力親為搬運保暖衣物,森田也喊話:「明年2024年要繼續做公益、更關注不同議題,讓我們的社會責任更重。」

森田(右)、VIC現身勵馨新北愛馨物資分享中心,親力親為搬運保暖衣物。(快電商提供)

有趣的是,工作結束後,他帶著旗下員工前往餐廳團聚,大夥開心吃起耶誕大餐,與員工們歡度耶誕節,被問及自己是什麼的老闆?他認為:「我一直沒有把員工當作是員工,覺得我們是平起平坐,希望他們在職場上可以學到東西,並學以致用,我把任務交給團隊去執行,藉由更多事件去成長。」接著笑說:「員工好像最怕的人就是我,覺得我很嚴格,我也在調整,學習如何當好一個企業家。」

兩人擁有健壯體格,這次耶誕節難得放縱口慾大啖美食,VIC透露健身菜單,「冬天會多吃,特別是火鍋,不過健身頻率就會拉高到一週5次,冬天衣服包住看不出來可以增重,過年後就開始減脂」;森田則透過保健食品、克制食慾、排油,週一到週五飲食採取嚴格控管,吃蛋白質、補充膳食纖維,努力去健身房重訓 ,六日就大吃大喝,適時地放鬆、修護身心靈。

森田期許自己2024業績能創造更多的奇蹟。(快電商提供)

新年即將到來,森田期許:「2024業績創造更多的奇蹟,今年分數不該打太高,因為成長太快,還有美中不足的地方,給自己80分希望明年繼續成長。」VIC也盼望:「希望能夠用快電商的創新創業模式,盡更多企業責任、幫助到大多數的人,今年給自己打80分,因為還有很多成長空間跟想法還沒達到,想做的很多,必須加速拓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