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敗訴!賣原味衣遭辱罵 陳沂狂酸:檢方認證的無恥

雞排妹(右)、陳沂雙方隔空開戰。(翻攝自臉書、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去年出售自己穿過的「原味貼身衣物」,3名網友因在社群留言狂酸「有病」、「無恥」、「臭雞排」遭她提告公然侮辱,高雄地檢署今(20日)認定這些言論屬於「善意合理、適當之評論」,裁定3人不起訴處分。對此,死對頭網紅陳沂立刻開酸,「恭喜雞排妹,地檢署認證的『無恥』」。

「雞排妹」鄭家純(現名:鄭采勻)遭網友辱罵提告敗訴。(翻攝自臉書)

陳沂表示,雞排妹之前賣原味內褲說是做公益,有網友在新聞底下留言「無恥」、「真的是臭雞排的啦,還公益」,被雞排妹提告妨害名譽。網友出庭時抗辯表示:「我主張賣自己內衣褲是沒有恥度的行為,如果用這種方式賺錢,以後年輕人看到都不會循正當管道來賺錢。」

「檢察官認為,雞排妹行為在言論監督下,才會知所警惕,若對此加以制裁,將使表達意見成為言論自我審查,恐引發寒蟬效應。處分不起訴!」陳沂藉此大酸:「恭喜雞排妹,地檢署認證的『無恥』!」她批雞排妹好像很喜歡拍賣自己的原味內衣褲,「太陽花學運的時候賣自己的民主奶罩,現在又賣寫真集的原味內褲說要做公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