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潤娥2/4台灣見面會票價出爐!粉絲歡送+簽名專屬小禮超寵粉

少女時代潤娥將於2024年2月4日登台辦見面會。(優勢力娛樂、Men’s uno提供)

葉姵妤/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少女時代(소녀시대)門面潤娥(윤아)將於2024年2月4日來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YOONA FAN MEETING TOUR:YOONITE in TAIPEI】,今(20)票價出爐,粉絲福利超多超寵粉。

潤娥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南韓女神。(優勢力娛樂、Men’s uno提供)

潤娥台灣粉絲見面會的票價出爐。(翻攝自臉書)

潤娥超寵粉,推出眾多粉絲福利。(翻攝自臉書)

潤娥將於明年2月4日至台北TICC舉辦粉絲見面會,主辦方公布將於明年1月6日中午12點於Klook售票系統開賣門票,今宣布票價以及粉絲福利,幸運入場的粉絲,有機會可以與潤娥「Hi-Bye」粉絲歡送,更可以獲得潤娥的簽名海報和小卡,寵粉無極限。

潤娥此次台灣粉絲見面會選擇辦在台北TICC。(翻攝自臉書)

而擔心自己不會抽到粉絲福利的朋友們也別灰心,此次主辦方特地照顧潤娥粉絲,大方免費贈送限量名額5千份的潤娥小卡,而欲知詳細見面會售票及索取小卡資訊,請洽優勢力娛樂Uforce官方網站、Klook售票系統查詢。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