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賺錢跟吃屎一樣難!陳昊森《小子》變魯蛇對打功夫小子

陳昊森在《小子》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放生的魯蛇。(良人行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賀歲片《小子》昨(14日)公布首支預告,陳昊森詮釋沈溺於電玩世界、慘遭女友大霈放生的魯蛇,直言「花錢就跟拉屎一樣容易,賺錢就跟吃屎一樣難!」他為了贏回女友芳心面臨一連串的危機,還碰到兩位全新功夫小子,上演一連串動作戲碼。

不同於《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的陰鬱形象,陳昊森在《小子》片中打拳、耍刀又跑酷,挑戰不少驚險動作戲。他坦言,第一次體驗吊鋼絲,第一次感受到動作上的分鏡可以那麼特別。更說很感謝武術指導馬玉成,經歷一次非常特別的武術體驗,合作非常愉快,「透過他設計的動作總是會按照演員自身條件去做,謝謝馬導,即使我與那麼會打的兩個小孩裡放在一起,看起來也不遜!」

來自少林寺的功夫小子釋小願在賀歲片《小子》大展身手。(良人行提供)

而在片中全新亮相的功夫小子吳宗修、釋小願,除了釋小願少林寺的身分以外,台灣功夫小子吳宗修則有世界武術錦標賽奪下超過315面金牌超狂紀錄,兩度突破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年紀最小獲獎最多的武術選手」,目標是超越偶像李小龍,更驚人的是他動靜皆宜,目前在台中一間小學音樂班主修大提琴及小提琴、副修鋼琴,同時精通五種國際語言,令人驚嘆。

《小子》描述沈迷於AR電玩「小子」的魯蛇張融(陳昊森 飾),他在電玩世界風光登頂,現實生活卻一塌糊塗,女友芽芽(李霈瑜 飾)看不下去氣跑,又有黑道兄弟追著要錢,有天兩位身分不明的功夫小子(吳宗修、釋小願 飾)突然走進他的世界,更驚訝的是他們居然有著異於正常小孩的強大武功,他以為幫助他們回家就能擺脫麻煩,孰不知自己正捲入一場更大的危機。電影將於2024年2月8日農曆春節在台上映。

《小子》首支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