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旺卡》破13.6億登全球全台雙料冠軍!神曲太洗腦搞笑又毒舌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甜茶」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新片《旺卡》,目前搶先全美在全台及全球上映,口碑及票房表現相當亮眼,不僅獲爛番茄新鮮認證,被大讚是今年佳節最暖心、最適合全家人一起看的電影,也一舉拿下首週全球及全台票房雙料冠軍,招牌「歐帕倫普人」洗腦歌更引起粉絲瘋傳。

提摩西夏勒梅主演新片《旺卡》,勇奪上週末全球及全台票房冠軍。(華納兄弟提供)

該片在全球(除北美外)首週開片票房4320萬美金(約台幣13.6億元),其中包括全台首週開片票房近台幣2500萬,創下導演保羅金在台最高開片紀錄,以及甜茶繼《沙丘》後在台最高開片成績。

除了甜茶飾演古靈精怪的威利旺卡、魔幻繽紛的巧克力、無限的夢想與溫暖,由休葛蘭飾演的歐帕倫普人更是深受大小朋友喜愛,他搞笑又洗腦的招牌舞曲「歐帕倫普,咚帕迪滴」令人耳目一新,無論年齡都能從中獲得樂趣,讓觀眾走出戲院後心情愉悅,充滿希望及正能量。

休葛蘭(右)在《旺卡》飾演身高僅45公分,有著橘色皮膚、亮綠色頭髮的歐帕倫普人。(華納兄弟提供)

片中歐帕倫普人身高僅45公分高,有著橘色皮膚、亮綠色頭髮,擅長唱歌、跳舞,又搞笑又毒舌,只要一出場就讓全場笑聲不斷。導演保羅金也說,若是少了歐帕倫普人,就稱不上是威利旺卡的電影了,「在原著的描述中,歐帕倫普人包含許多頁長的詩詞和歌曲,他們很搞笑又很毒舌,他們非常歡樂愉快,同時說話又很犀利諷刺。」

提到找來休葛蘭來飾演這個很高傲、又挑剔、又搞笑的角色,保羅金表示:「雖然歐帕倫普人的形象是橘色皮膚和綠色頭髮,但我在思考這個角色時,休葛蘭的聲音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我一旦有了這種想法就揮之不去,所以我想要跟全世界分享這種形象。」《旺卡》中英文版全台上映中。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