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一代女戰神」馮語婷長相曝光!律師李怡貞見到本尊了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左)約馮語婷出來「瞪孤枝」。(翻攝自臉書)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網紅馮語婷曾在網路槓上陳沂、「鳳梨」吳泓逸、NONO、YouTuber小哥哥艾理等人,因此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從未以真面目示人的她,也被謠傳出並非是照片中的長腿妹,反而是一位大叔。對此,女人大律師李怡貞表示近日約馮語婷本人「瞪孤枝」,沒想到見面後對方跟洋娃娃一樣精緻,並曬出兩人相擁的合照。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昨(11日)在臉書表示:「前陣子聽說告馮語婷正夯,她早先之前也受粗鄙低俗仔煽動來嗆我,後來自己也親身經歷我所經歷的霸凌與抹黑騷擾,但既然大家流行對她提告,害我也覺得不告她不行。」於是,李怡貞將馮語婷約出來「瞪孤枝」並且開玩笑說:「想說順便賞她幾巴掌最快,再直接抓她到警局之類的」。

女人大律師李怡貞透露為了防止約錯人,雙方因此還設計暗語,「沒想到見到本人有夠漂亮,跟洋娃娃一樣精緻,還巴掌臉,我大手巴掌實在打不下去。只好抱緊處理試圖用我的胸部窒息她。」李怡貞強調:「說馮語婷是摳腳大叔的,真的是哪來的靈感?還是總是一如往常的忌妒?是的,我見到馮語婷了。真的有這個人,不用懷疑。」更附上兩人相擁的合照證明。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