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超正女籃球員認證安心亞美貌 《女孩上場2》超大咖臨演現身探班

《女孩上場2》邀請韓國前職業球員參與拍攝,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左五)探班請吃劇組彰化美食。 (左起)藍色球衣為韓國球員韓如澟、梁智英、金宣喜、車敍温、李事玼,(左四)白色球衣為飾演中華隊代表林彤的楊晴、(右六)飾演中華隊代表的安心亞、(右五)導演吳宗叡、(右四)演員楊麗音、(右一)製作人陳南宏。(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客家電視台以女籃為題材的影集《女孩上場》第二季找來安心亞、羅宏正加入演出,近期還前往彰化取景,將縣立體育館打造成韓國釜山體育館場景,將釜山搬到八卦山,更邀請到五位韓國職業女籃的退役球員來台拍攝,開啟台灣與韓國女籃的另類合作。

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左)至《女孩上場2》片場探班,讓安心亞(右)與劇組品嚐美食。(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女孩上場2》取景彰化,作為國際賽場地,將釜山搬到八卦山,製作人陳南宏(右)與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左)相談甚歡。(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及Luxy girls到片場探班,為劇組和遠道而來的韓國球員準備彰化縣美食,韓國正妹球員梁智英開心表示:「很喜歡台灣的食物,吃到特別的麻糬、肉圓和木瓜牛奶,彰化的木瓜牛奶,口感很香濃,感謝台灣的劇組團隊對我們很友善,也很喜歡在台灣的時光。」製作人陳南宏表示:「這次能在這麼棒的球賽場地,要感謝謝典林理事長,記得今年去看瓊斯盃時,理事長幾乎場場都到場為中華隊加油。我們這次來到彰化,也邀請了理事長加入中華隊的加油團,與彰化的學生們一起為中華女籃加油。」

製作人陳南宏(右)邀請了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左)加入中華隊的加油團,與彰化的學生們一起為中華女籃加油。(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製作人陳南宏(右)邀請了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左)加入中華隊的加油團,與彰化的學生們一起為中華女籃加油。(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梁智英表示,這幾天與安心亞和台灣的球員們相處非常開心,還讚安心亞非常漂亮,是韓國男生會喜歡的類型,安心亞害羞笑說:「真的嗎?」還分享由於女籃球員身高都非常高,中華隊代表楊晴就181公分,南韓球員們也是180公分以上,擁有超過170公分身高、腿長107公分的安心亞開玩笑說:「我們如果組一個唱跳女團,肯定氣勢逼人。」

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中)與Luxy grils受邀成為《女孩上場2》球賽觀眾,為台灣女籃加油。(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典林(中)與Luxy grils受邀成為《女孩上場2》球賽觀眾,為台灣女籃加油。(客家電視台、魔幻時刻電影提供)

《女孩上場2》的把釜山場景搬來八卦山上的彰化體育館,楊晴表示:「一踏進球場,真的有點錯亂,以為真的在釜山打比賽了,加上韓國球員都是職業隊的,打起球來,讓我想起當年世大運當隊長那年出國比賽。無論是球員還是陳設,真的很佩服劇組的用心。」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