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9年婚斷!曾捲王力宏婚變 老公昔發聲挺妻

徐若瑄(左)昨日證實與李雲峰離婚。(資料照,銀魚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徐若瑄昨(10日)發出聲明證實與結婚9年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李雲峰離婚,據悉因兩人長期各自在新加坡、台灣忙事業,加上個性不合因此協議離婚。事實上,徐若瑄昔衰遭影射捲入王力宏離婚事件,三度發聲駁介入王力宏婚姻,當時李雲峰也跳出來首度發聲捍衛妻子,如今婚變令大感惋惜。

徐若瑄昔日曾捲入王力宏和李靚蕾婚變風波,連續發了3次澄清聲明仍被許多人誤解,當時與她結婚7年的李雲峰(Sean Lee)也透過律師事務所對外發聲,心疼徐若瑄遭到汙衊和不實誹謗,決定站出來保護家庭:「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

如今,徐若瑄傳出離婚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惋惜且震驚,加上日前她曾發文以英文寫下:「現在的我不開心。」似乎早就透露出端倪,粉絲們也紛紛湧入她的臉書給予打氣表示「想哭就哭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離開心更寬,加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挫折難過使我們成長,總之,你可以的!」、「加油,女人當自強!」、「把不快樂放下,迎接快樂的每一天!」

李雲峰昔日透過律師發表以下聲明:

大家好,我是徐若瑄的先生李雲峰Sean。

這幾天,我和你們一樣,看著李靚蕾小姐與王力宏先生的新聞,心中除了感嘆,作為一個丈夫與父親,更多的是心疼,心疼我的妻子徐若瑄受到這個事件波及的無妄之災,各種不實的影射、排(誹)謗、侮辱,已經嚴重影響我們一家人平靜的生活及傷害我們夫妻的名譽。

我不是舞台上的公眾人物,但作為徐若瑄的另一半,我很了解她的為人,我會保護我的妻子,我相信她。現在任何人對於旁人的一切騷擾、影射、誹謗、侮辱及網路的霸凌都應該要停止了,我不會再讓任何人傷害她以及我們的家人。

感謝所有關心、支持我們一家人的朋友謝謝你們。祝福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