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曾是「全球百大美女」 3張私照養眼放送

林岱縈來自樂天桃猿啦啦隊。(時報出版提供)

〔記者侯家瑜/台北報導〕來自樂天桃猿啦啦隊的林岱縈,擁有阿美族血統的精緻的五官,被譽為「零死角女神」,還曾入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林岱縈近期發行個人韓語單曲外,也跨界參與戲劇演出,明天(5日)還將推出新書《答應你:林岱縈寫真》,人氣再度攀升。

林岱縈時而甜美、時而性感。(時報出版提供)

林岱縈曾於2019年以綽號「羚小鹿」出版第一本寫真書,限量特裝版更在開賣10分鐘便搶購一空,橫掃各大網路書店排行榜。創下優異的成績的她,此次睽違三年,以本名「林岱縈」的身分再度出書,將全新的面貌呈現在大家面前。

林岱縈曾入圍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全球百大美女。(時報出版提供)

此次寫真攜手近期備受注目的人像攝影師Kris,希冀能拍攝出不同於以往的日系甜美,而書名則取自於名字的諧音,以「答應你」作為對粉絲的愛的諾言,在書中展現出多變迷人的樣貌,彷彿透過男友視角,窺見林岱縈每個獨特的日常一瞬,著一襲白紗在海邊漫步、一身居家打扮在房間或坐或躺的慵懶模樣,時而甜美、時而性感、時而撫媚,每一個畫面都是林岱縈想送給粉絲的禮物,邀請粉絲一同走進屬於她的魅力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