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信遭控「對嘴假唱」 不再隱忍終於親自出手了

阿信歡迎網友看直播演唱會檢視他的歌聲。(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12月7日將在法國巴黎進行最終場巡演,但近日主唱阿信卻遭中國音樂博主質疑在演唱會對嘴假唱,今(4日)晚除了唱片公司發出聲明駁斥,一直低調未做回應的阿信也終於出手了,歡迎網友一起線上檢視他是真唱還是假唱。

相關新聞:不忍了!五月天遭質疑假唱 公司發聲明反駁

阿信今晚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巴黎場演唱會直播訊息,提醒廣大網友,巴黎時間7日晚上8點,可以透過直播在Instagram全程觀看五月天巴黎場演出。過去阿信開唱曾擔心感冒影響聲音,也曾出現他在台上吸氧氣瓶的畫面,粉絲幫他說話,如果可以假唱,為什麼還要擔心這些生理不適狀況?

阿信親自在社群轉發演唱會直播訊息。(翻攝自IG)

阿信遭到質疑假唱,不少歌手也為他聲援,包括陳綺貞、劉若英、鼓鼓等,都在各自社群轉發五月天巴黎演唱會將直播訊息,邀請全民見證、檢視阿信是真唱或是傳聞中的假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