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忍了!五月天遭質疑假唱 公司發聲明反駁

最近微博爆出有博主質疑五月天阿信在演出中有不同比例的對嘴假唱。(翻攝自臉書)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最近在歐洲巡演,不料微博卻爆出有博主質疑阿信在演出中有不同比例的對嘴假唱,對此,今(4)晚五月天所屬的北京相信音樂發出聲明駁斥。

相關新聞:遭控假唱 五月天祭出一招邀全民驗明「正聲」

聲明中提到:「五月天在巡迴演出中不存在任何假唱行為,網路上關於五月天假唱的言論均為惡意攻擊、造謠中傷,嚴重損害我司藝人形象。」

五月天公司發聲明否認假唱傳聞。(翻攝自微博)

相關新聞:五月天「假唱」疑雲發燒 傳演唱會影音檔提交科學解析

另外聲明中也提到:「我司正積極配合相關執法部門進行調查工作,我司相信相關部門會給我們一個公正的結果以正視聽,五月天出道24年來,一直秉持青春、夢想、友誼,愛情的主題,認真、執著、專注地致力於為廣大歌迷呈現,我們最好的音樂,將來也將一如既往地推動華語音樂的創新和發展,請大家相信五月天,相信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