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美女主播失言轉行脫了 「僅兩手遮點」被看光

森香澄曾任職於日本東京電視台。(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長相甜美的森香澄過去是日本東京電視台的主播,憑藉亮麗外型受到日本民眾喜愛,怎料2020年卻爆出私下嘲諷工作人員,還抱怨前輩主播偷懶,形象大受傷害,隨後卸下主播身分,轉換跑道,近日她在IG曬出性感雜誌封面照,引起熱議。

森香澄近日為日本時尚雜誌《anan》拍攝,她將性感照片成果上傳至IG,配文寫下「我擔任封面,在12/6上市」,希望粉絲多多支持。可見她身上只披著一件毛衣,露出誘人肩頸線條及事業線,另一張照片則是她裸上半身站在花朵後方,僅用雙手捧住雙乳遮住重點處,展現火辣身材。

森香澄為雜誌拍攝性感封面。(翻攝自IG)

照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稱讚,「太好看了」、「痣非常性感!」、「胸前痣簡直點睛之筆」、「怎麼可能又性感又可愛?」、「完全就是寫真集吧」「拍得不錯」、「森桑太可愛了,讓人心疼」。

森香澄於2019年進入東京電視台擔任主播,沒想到隔年就爆出失言風波,當時她和另一名主播池谷實悠在工作時閒聊的內容遭外流,對話中嘲笑工作人員很髒,「毛很濃密,超恐怖。看起來就像猴子」,同時點名主播前輩「根本沒在工作」、「那個人不想辭職嗎」、「待在這裡也沒什麼意義」等。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