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訊》《紅人榜》柯辰勳驚傳驟逝 官方證實得年20歲

從《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柯辰勳傳出過世,得年20歲。(翻攝自臉書)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曾經參加《超級紅人榜》的柯辰勳來自台東初鹿,有著憨厚外表加上愛唱老歌的他,完全不像時下年輕人,讓人印象深刻。今粉絲團突然發布柯辰勳過世噩耗,經紀人也證實柯辰勳的確逝世,得年20歲。

詹雅雯經紀人也表示:柯辰勳過世是真的,原因目前不明。從《超級紅人榜》出道的柯辰勳,其粉絲團突然發布消息,寫著「我離開了!愛我的人別為我難過,我去找佛跳牆啦,佛祖說我很可愛,小彌勒佛,公(功)德圓滿,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消息傳來讓無數人震驚,年紀輕輕才20歲的柯辰勳怎會死得如此突然?但粉絲專頁裡的靈堂牌位和各處求證都無法再挽回這條年輕的生命了!他的確切死因尚待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