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60》謝咏欣奪金馬新人!與爸爸吳慷仁「相見紅眼眶」曝互動細節

謝咏欣(攝影新聞中心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正式登場,本屆最佳新演員由《但願人長久》中飾演吳慷仁女兒的香港演員謝咏欣拿下,到後台受訪時她也說吳慷仁早就在後台等候,「父女相見」也讓謝咏欣眼眶,吳慷仁也大讚她很棒,而曾透露很欣賞許光漢的她,面對吳慷仁將對上許光漢競爭影帝,她也替「爸爸」加油:「好運要給爸爸先!」

謝咏欣直呼得獎是在預料外,「我覺得大家都很棒,聽到不敢相信,現在心情還是撲通撲通。」提到與吳慷仁對戲,她也說一開始看到為戲瘦成皮包骨的他還認不出是吳慷仁本尊,「覺得他很厲害,他私底下是個溫暖大哥哥,有爸爸的感覺。」

謝咏欣(攝影新聞中心攝)

至於有沒有如願見到許光漢?她害羞表示有拍到照,不過得獎的好運她還是要留給爸爸吳慷仁,也說他們有約好要去唱KTV,自己現在最想做的就是去找吳慷仁拍照聊天慶祝,她也不忘感謝自己的爸媽,「他們很疼我、很支持我,才可以這麼樂觀,更有同理心。」

現年21歲的謝咏欣是首次參與長片製作,她也說會想繼續拍電影,很想來台拍戲,「這次是第一次來台,大家都很nice。」至於會不會想要跟偶像許光漢合作?她則靦腆表示可以演她的妹妹,也好笑表示不敢演情侶,「我會太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