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志祺七七駁拿2700萬標案 網紅業配價全曝光

志祺七七遭王鴻薇點名是親綠網紅。(翻攝自IG)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YouTuber「志祺七七」張志祺日前遭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指是被扶植的「親綠網紅」,並爆他接政府標案共2700萬元,且這次反詐影片又有他。對此,志祺七七澄清此事表示2700萬是7年來累積,直呼「用點腦袋」、「細看根本一堆不同顏色的單位。」而許多人好奇的網紅市場行情價也曝光。

網路上流傳一張網紅的業配行情價錢,係以粉絲追蹤人數分等級;以YouTuber來說,100萬以上粉絲數的「明星網紅」費用可開到50萬元以上;10萬到100萬粉絲的「大網紅」則是10萬到50萬元;2.5萬到10萬粉絲數的「小網紅」是1.5萬到10萬元;5千到2.5萬粉絲數的「微網紅」是5千到1.5萬元;1千到5千粉絲的「奈米網紅」則通常無費用到5千元。

志祺七七點出2700萬元的標案是「一個50人,拿過多項世界設計大獎的設計公司,『七年』只有 2,700 萬的標案根本超少⋯而且如果細看還會看到根本一堆不同顏色的單位,和一堆大型的複雜專案。」以志祺七七YT有100萬以上訂閱網紅,一般可開到50萬以上,他的公司7年要賺2700萬確實不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