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人行》5名成員全來了!送馬修最後一程 長眠地別具意義

馬修的父親約翰(左)、母親蘇珊娜(花裙子)白髮人送黑髮人,送兒子馬修最後一程。(達志影像)

〔記者廖俐惠/綜合報導〕美國經典喜劇影集《六人行》中的馬修派瑞於上月28日在洛杉磯家中的浴缸溺斃,享年54歲。葬禮在3日低調進行,親朋好友以及《六人行》的5位成員全數出席,要送「錢德勒」最後一程。

馬修的葬禮在週五於洛杉磯低調進行,親朋好友齊聚哀悼。(達志影像)

根據《TMZ》報導,馬修派瑞的長眠地選在好萊塢山的福樂紀念園區,該處距離拍攝《六人行》的華納兄弟片場不遠,選在此處似乎別具意義。由馬修派瑞的家人抬著棺木,其父母親「白髮人送黑髮人」,尤其是馬修的父親約翰一頭白髮現身,看起來似乎相當憔悴。

整場葬禮相當低調,出席悼念的親友將近20人,其中包括《六人行》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寇特妮考克絲、麗莎庫卓、麥特勒布朗和大衛史威默。5位成員在馬修過世後發出聯合聲明,「我們都因為失去馬修而悲痛欲絕,我們不僅是同劇演員,我們是一家人。」表示還需要一點時間沈澱、花點時間哀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