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妹包廂內「倒立一字馬」 下體見光只為秀才藝

一名酒店妹在包廂內上演倒立。(畫面經馬賽克處理,翻攝自臉書社團)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很多人會覺得從事八大行業好賺,但實際真的如此嗎?有網友近日PO出2張在酒店的照片,一名穿著清涼的酒店妹耍狠招,在包廂內秀百般才藝,倒立、空中劈腿沒有一個能難倒她,該照片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感嘆「錢難賺」。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畫面中可見一名疑似從事八大行業的小姐,全身上下只有少少的布料,在客人面前賣力表演用手撐地倒立,甚至加碼表演「一字馬」的劈腿動作,讓原PO感嘆「現在小姐不好當」。

酒店妹上演高難度一字馬表演。(翻攝自臉書社團)

照片一出,至截稿前已吸引逾1.2萬人朝聖,不少人留言「我以為是馬戲團表演,這小費應該有給的不少」、「被八大耽誤的瑜伽老師?」、「真的各種姿勢都要會欸」、「被八大耽誤的瑜伽老師?」、「錢難賺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