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嘉嘉姊姊這麼辣!白衣胸前蹦出「震撼畫面」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千年一遇美女棋士」黑嘉嘉長相甜美、棋藝精湛,演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備受矚目,產品代言更是接到手軟,而姊姊黑萱萱也不遑多讓,同為台澳混血有著絕美顏值與姣好身材,近日更分享去日本旅遊的照片,胸前超級傲人,吸引許多網友瘋狂留言。

黑萱萱近日赴日本出遊,好身材意外成為焦點。(翻攝自IG)

黑萱萱比妹妹黑嘉嘉大了2歲,更有著「嫩版田麗」的封號,她近日在個人IG分享赴日本出遊的美照,可以看見黑萱萱在茨城縣常陸那珂市的國營常陸海濱公園,站在一大片轉紅、黃的波波草開心合照。

黑萱萱有「嫩版田麗」的封號。(翻攝自IG)

黑萱萱(圖)為圍棋女神黑嘉嘉的親姊姊。(翻攝自IG)

此外,黑萱萱身穿白色緊身上衣,內衣若隱若現,配上白色牛仔長裙,頭戴白色漁夫帽,一襲白色裝扮散發出氣質、優雅的味道,更擋不住好身材。事實上,黑萱萱過去曾大方分享穿泳裝的美照,並在文末備註「妹妹別看系列」,引來黑嘉嘉留言:「可以把衣服穿好嗎?」可見姊妹倆的好感情。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