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憶艾成練唱爆血絲!現身挺「霸氣樂團新主唱」鬆吐2人關係

王瞳現身挺霸氣樂團新主唱于浩威(左2)。(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台灣首創短影集《話神傳》,集結五十多位藝人與新秀網紅演出,主題曲《流浪者之愛》由霸氣樂團演唱,今(30)王瞳驚喜為主唱于浩威站台,她回憶當初艾成練到爆血絲,言談間仍藏著思念。

王瞳今早拍完《市井豪門》殺青戲,中午馬不停蹄趕場應援,笑說自己還沒緩過來,她透露和于浩威是舊識,如今繞了一圈,還是來到了霸氣樂團,「他很勇敢,滿了不起,願意接下這個任務,不容易,會被拿來比較。」于浩威則說自己沒有多想,只是做自己熱愛的事,王瞳不禁笑:「傻人有傻福。」

于浩威在《話神傳》記者會,演唱主題曲《流浪者之愛》。(記者王文麟攝)

王瞳兩週前以「今天來點藍色的思念」為題做直播,坦言至今仍走不出艾成離世的傷痛,她今受訪認心情一直有高有低,不想悶著,試過很多方式排解思念,希望能夠有大家的陪伴,認為「光進來,黑暗自然退去。」近來也持續籌備艾成的演唱會。

短影集《話神傳》系列之勾魂使者和少女媽祖,一集僅3分鐘,拍攝期間積極在社群擴散,引起話題討論。創新型態吸引各大影視平台關注,將於11月起,超過20個串流平台,以不同形式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