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離世將滿1周年 樂團新主唱曝光「命運的安排」

楊淨宇(左)、于浩威首次合作《話神傳》默契十足。(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1集3分鐘的短影集《話神傳》之《勾魂使者》和《少女媽祖》日前宣告殺青,于浩威擔任男主角「謝招魂」,他表示非常興奮能擔綱主演「就像天意一般。」因為在他同時參與由艾成領銜的「霸氣樂團」試音時,獲選擔任主唱,幾乎同時也接到《話神傳》劇組試鏡邀約,加上新歌也即將同步曝光,讓他直喊:「似乎是命運的安排。」

楊淨宇為街頭藝人。(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楊淨宇飾演女主角「依荷」,劇中展現靈動演技和清晰口條,製作人盧秀源笑說:「感覺她猶如一陣清爽的微風,為劇集帶來了獨特的魅力。」楊凈宇同時也是一位街頭藝人,在一天拍攝結束後,她依然堅持著自己的街頭演出,這種努力的態度不僅讓她演技持續進步,也在作品中凸顯堅毅性格與獨特魅力。

楊淨宇(左)、于浩威會演又會唱,首次合作《話神傳》默契十足。(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楊淨宇(左)、方琦(右)在《話神傳》飾演好姊妹。(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籌備拍攝時,劇組感受到很多正向力量,男主角于浩威表示就充分感受到,「之前參加直播節目《艾吃鬼的餐廳秀》上受到艾成的稱讚,更笑稱于浩威這麼會唱,已經對他造成威脅。」如今,原本的「北七樂團」搖身一變成為了「霸氣樂團」,于浩威擔任主唱的同時,樂團一首搖滾的曲風演繹《流浪者之愛》,成為《話神傳》充滿力量的主題曲。

總製作人更盛讚于浩威的戲感絕佳,將冷酷的勾魂使者演繹出了全新的面貌,甚至為了他改動劇本,讓他展現出不一樣的死神風貌。于浩威的表演使得劇中的勾魂使者角色更加生動有力,為整部劇注入了更多的戲劇張力和情感。他與楊淨宇的首次合作,兩人是會演又會唱,默契十足。

溫少淮(左)、陳妍安(右)參與《話神傳》。(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張倩(左)、楊淨宇參與《話神傳》。(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話神傳》顛覆台劇傳統,一集片長3分鐘,且在網路社群平台播出,參與演員人數多達五十餘人,知名藝人、歌手、星二代、啦啦隊員及網紅演出,包括于浩威、楊淨宇、陳文山、應蔚民、溫少淮、陳妍安、張倩、瑪利亞、方琦、霆妹、林庭羽、KK令宇辰、江尚儒等。

江尚儒(左)、方琦參與短影集《話神傳》。(伸鋐國際、星之國際提供)

總製作人盧秀源表示,觀察到年輕一代喜歡將生活中的零星片段分享於網路上,這樣的現象讓她深思,「在後疫情時代,人心惶惶,社會需要更多的正能量來撫慰人心。」 《話神傳》將於八月下旬於各大串流平台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