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視昔當家小生突轉行當醫生 息影20年罕見露面

現年83歲江明定居上海,多年前嫁女兒難得露面。(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3歲資深藝人江明當年可是台視當家小生,輝煌時期多檔連續劇都由他獨挑大樑擔綱男主角,已息影20多年的他,近期再次躍上新聞焦點。

江明好友透露,江明目前定居中國上海,息影不拍戲後,在年近60歲時學習中醫,後來考取執照,展開事業第二春,「他也是老牌藝人當中,第一個轉型行醫」,好友說,江明貴為台灣第一代當紅小生,早年拍戲堅持不應酬,錄完影就回家,曾有「電視公務員」美名。

3年前,江明女兒出嫁,他雖年歲已高仍難得在鏡頭前亮相,目擊者說,當時江明雖已滿頭白髮,但精神氣色維持很好,看來晚年生活過得愜意。

江明1940年10月13日出生,本名姜萬敏,代表作品為台視1973年播出《玉釵盟》,也曾在1977年《絕代雙驕》飾演花無缺一角,其妻蔡慧華亦為演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