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襄獻出第一次!「360度無死角被看光」 羞曝:有特別保養

林襄首度推出沉浸式寫真,圖為「一日約會」拍攝實景。( 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工作行程滿檔,日前除了在電影客串、主持節目外,代言也是接到手軟,今(26)日更帶來好消息,預計推出《林襄沉浸式寫真》,將在「WaBay挖貝」平台展開群眾集資計畫,應援方案祭出限量名額與林襄約會資格,林襄透露:「這是我第一次推出沉浸式寫真,也是首度透過募資邀請更多人支持,希望大家幫我應援!」

林襄沉浸式寫真主視覺。( HTC VIVE ORIGINALS提供)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過去就曾和多個知名藝人合作推出演唱會,這次推出首部「沉浸式寫真」是台灣第一款超越紙本的動態互動寫真作品,用戶不僅是觀看寫真,還可以和立體林襄一起健身,甚至可以幫林襄「換裝」從水手制服、男友襯衫、運動服等多達6套造型。

林襄獲邀後直呼相當興奮,談起與以往拍攝寫真書的不同,林襄表示:「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容積攝影棚中進行拍攝,面對360度共32支的攝影機。寫真書多為平面拍攝,以前可能只要注意臉跟肢體動作,這次是全身上下都要,注意更多細節,拍攝前一週就開始,每天花了好幾個小時護膚、美白,全身上下連背部都有特別保養。」

自由娛樂頻道要找你!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邀請你來自由的娛樂,自在談星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